非皮即死❗️(看置顶)

长篇不授权转载,短篇先私信

【李简】你是谁家的小宝贝啊(11)

  极度ooc,私设如山,撞梗致歉,不喜欢左上角,别骂我哦,介绍先看合集第一篇

  

  禁止转载,不授权

  

  ❗️❗️简隋林出没,对他极度不友好,介意慎入,全是私设❗️❗️

  

  给李蔚兰的助理打完电话,简隋英放心了一半,那个男的是个投资人,手里有好多公司的股份,但是从不参与决策,每年拿分红,人是神龙见首不见尾,全球到处玩。

  

  这种投资人,简隋英只知道一个,不知道是不是这个人,但是李蔚兰能在短短的十多年,把SY创办的这么大,也不是什么人都能骗她的,剩下一半的不放心,又放下了一多半,等看到人,估计才能彻底放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简总,楼下有个人说是你弟弟,想要见你。”李玉拿着需要简隋英签字的文件,放到办公桌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弟弟?白新羽?让他上来吧。”简隋英奇怪的抬起头,嘀咕道:“他不是出国玩去了么?这么快回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。”李玉转身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扔下文件,等着白新羽,心想,这臭小子怎么突然这么有礼貌了?还知道在前台报备,自己以前当部门经理的时候,这小子都是和前台打个招呼,直接往自己办公室钻的,忍不住笑了笑,臭弟弟长大了,懂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没几分钟,简隋英笑不出来了,这特么哪是白新羽?这特么是简隋林!简隋英刚才还满脸欣慰的笑着想白新羽长大了,见到自称是他弟弟的人居然是简隋英,马上面带寒霜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来干什么?呵,还自称我弟弟?我可就白新羽那么一个弟弟。”简隋英看都懒得看站在一边的人,低头看着文件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林从小就特别希望和简隋英的关系亲近一点,但是每年都只有简老爷子过寿,和过年的时候,简隋林才有机会见到简隋英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林还小的时候总是想让哥哥陪他玩儿,但是简隋英从来都是视而不见,他叫哥哥也从来没应过,直到长大,在见到了白新羽肆无忌惮的和简隋英撒娇,简隋林更是羡慕的不行。

   

  “哥,爸在忙家里公司的事,爷爷的寿宴让你办,爸让我来帮你。”简隋林看着简隋英,眼睛里带着期待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也看不进去文件了,随手扔到一边,目光冷冰冰的看向简隋林:“第一,别叫我哥,我妈就生了我一个,我大姨也只生了白新羽,我就这一个弟弟,我舅舅家一个妹妹,别乱攀亲戚,我的简,是我爷爷的简,和你们家没关系,我给我爷爷办寿宴,用不着别人插手,你该干嘛干嘛去吧,”简隋英不耐烦的按下座机上的按键,让李玉进来赶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再怎么样,我们身体里也留着一样的血,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。”简隋林急了,不想就这么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一直在门口等着,他看得出来,简隋英一看到这个人表情就不对了,怕出点什么事,一直在门口等着,听到简隋英的电话直接就进去了,刚好听到简隋林说的这句话,这才知道这人是谁,一时间不知道赶不赶人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的表情比刚才更冷了:“别特么提这个,恶心谁呢,”看向站在门口的李玉:“把人弄走,别在我这膈应人,以后别什么人都放进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打开门,冷冰冰的看着简隋林:“请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林不甘心的看着站在窗前的简隋英,想再说些什么,但是看着简隋英就连侧脸都透露着不耐烦,终究是不敢再说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老爷子一直不待见他们母子俩,公司股份简老爷子手里有大半,虽然当初李蔚兰和简隋英的股份被简东远折了现,但是看现在的情况,老爷子的股份十有八九是留给简隋英的,自己以后最多只能得到简东远的股份,但那远远不足以支持他坐上简氏总裁的位置,还是需要简老爷子手里的股份,哪怕只有一半都好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林咬咬牙,紧握着拳头,转身走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看了简隋英一眼,想说点什么,但是张了张嘴,还是不知道该说什么,最后还是从外面把门关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简隋林的背心,李玉心里涌上一股说不出的烦躁,他凭什么叫简隋英哥!一个见不得光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李玉出去买了一份小龙虾,坐在自己的办公桌上一个一个的剥好,敲了敲总裁办公室的门,端着进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给简隋英做助理半个多月了,大概摸清了他的脾气,一不高兴了就不吃饭,只喝酒,除了小龙虾,吃完之后,心情会好一大半。

  

  马上中午了,看情况简隋英肯定是不会吃饭了,这一大份小龙虾吃进去,也差不多了,最多给他准备好胃药就是了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进办公室的时候,简隋英还站在落地窗前抽着烟,手边的烟灰缸里已经有好几个烟头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简z…简哥,我点了小龙虾,剥好了,要吃吗?”李玉知道他喜欢自己叫他哥,现在他心情不好,就当哄他了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想让他不开心,就当是,老板不开心会扣工资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?剥好了?要吃。”简隋英随手打开窗户散烟味,走到沙发边坐下,拿起筷子开始吃,“挺懂事啊,表现不错,给你发红包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笑眯眯的吃的满嘴油光,双唇显得更加水润饱满,像颗樱桃,想让人咬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红着耳朵收回视线,“你慢慢吃,我一会儿过来收拾,寿宴名单等一下发给你,如果没问题的话就发邀请函了,那我先出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没错过李玉红了的耳朵,但是也没多说,“好,去忙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私设!私设!私设!介意的请左上角!

  

  彩蛋接上一篇彩蛋,清水

  

  这章彩蛋后续有的话就是🚘,没有的话就还是小甜饼🥳

评论(17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