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皮即死❗️(看置顶)

长篇不授权转载,短篇先私信

【李简】当简哥从北海回京后放弃追小玉玉(17)

  极度ooc,私设如山,撞梗致歉,不喜欢看请左上角,别骂我哦。

  

  禁止转载,不授权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第二天到公司的时候,已经快快十点了,小梁过来告诉他,前台拦下了五束花,一束蓝玫瑰李玉让送上来了,在他办公室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走进办公室,纳闷了,哪来的这么多给自己的花?把自己当小姑娘哄么?转头看到李玉的碎冰玫瑰,确实好看,暗想,李玉这小子,真会假公济私,自己的花放上来,别人的都拦下,挺会啊,把花上的卡片拿下来,扔进抽屉,叫了小梁进来,“小梁,把这束给楼下小姑娘分了,记住,当着李玉的面拿下去,最好当着他面发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梁抱着花正准备出去,被简隋英叫住,“和前台说,蓝玫瑰里的卡片留下,花全拦下,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梁抱着花刚出办公室,就遇到了李玉,想着简隋英的话,小梁干脆让李玉去发,李玉黑着脸把花拿到了楼下,让她们自己过来拿,转身就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气呼呼的回了办公室,满脸怨念的忙工作,他以为简隋英只是简单的闹闹脾气,这都多久了,还没好,都不知道该怎么哄了,叹口气,打起精神看资料。

  

  中午,简隋英带着小梁出去了,李玉也想跟着,但是简隋英让他该干嘛干嘛去,用不上他,魂不守舍的在办公室坐了一会,回了学校,下午还得上课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带着小梁去参加了一个拍卖会,马上老爷子寿辰了,准备去拍卖会上看看有没有适合送给老爷子的。

  

  和小梁在餐厅吃了午餐,就去了拍卖会的酒店,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在拍卖会举报的宴会厅门口遇到了程方,两个人便一起进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拍卖会有点类似酒会的形式,大厅里散落着几十张小圆桌,铺着月牙白的桌布,简隋英和程方拿着各自的牌子,翻看介绍拍品的的手册,简隋英一边看一边从行走的侍者托盘上拿过一杯香槟,慢慢抿着。

  

  看了一会,相中了一个宋代官窑的笔洗,起拍价四百W,心里盘算了一下,估计一千五百W左右能拿下来,想罢,放下了手里的小册子,拿出手机,关心了一下远在bu队的二百五表弟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霍乔,我表弟在部队怎么样?不用照顾他,该怎么训练就怎么训练,让他脱胎换骨,省的还给我惹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程方在一边看着简隋英打电话,说话的时候嘴角翘着,眼睛都弯了,怎么看怎么好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弟第一天训练就哭了,就是个娇气包,我交给我外甥了,让他慢慢寻着,保证还你一个靠谱的弟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让你外甥好好训他,这小子就是被他爸妈给惯的,该省省心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吧,交给风城就行了,就这样,不和你说了,我该去开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,等你放假回来请你喝酒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挂了电话,感觉到一旁灼热的视线,简隋英转过头,摸了摸脸,“看什么?我脸上有东西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”

  

  “?”又摸了摸,“在哪儿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点好看,”程方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呵呵,够土的,”简隋英扯了扯嘴角,“告诉你,情人之前的土味情话是tiao情的,非情人的土味情话,就是冷幽默。”不加掩饰的嘲讽。

  

  程方眼神稍纵即逝的暗了暗,“哦,那我会努力变成你的情人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更冷,行了,我去那边看看,你自己玩吧。”说完,端着酒杯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程方眼神彻底暗淡了下来,小声的说:“我这么没机会么,可是真的好喜欢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最终,简隋英以两千二百七十W拍下来了,简隋英瞪了一眼和他抬价的人,甩手走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气坏了,个王八蛋,张之然是有病吗!害得自己多花了这么多钱,虽然送给老爷子的东西多贵他都会买,但是不会多花冤枉钱,这个账,早晚从张之然那讨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气呼呼的回到公司,小梁拿了第二天要用的文件给简隋英签字,同时提醒了简隋英晚上别忘了和达科的饭局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摸着下巴想了想,贼兮兮的笑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酒店包厢里,张之然看着简隋英,眼神是藏不住的yu望,简隋英笑呵呵的举起酒杯,“张总,敬您,给我们公司让利这么多,我先干为敬。”一口喝点杯里的白水,看着张之然,‘老东西,敢肖想我,我灌不死你。’

  

  又倒了一杯收买服务生,换成的白水,“张总,好事成双,再来一杯吧?”一仰头,又一口白水。

  

  连着两杯白酒,张之然的脸都红了,看着简隋英还要起身,赶忙拦下,“简总,慢点喝,别事没谈完,人先醉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勾了勾嘴角,“张总说的是,我们慢慢喝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一晚上,张之然喝白酒,简隋英就喝白水,张之然换红酒,简隋英就喝葡萄露酒,给张之然灌得差点钻桌子底下去,这才换了个酒杯,给自己倒了一杯酒,慢悠悠的品尝,“这好酒用来灌你可惜了。”放下酒杯,叫了张之然的司机进来接人,自己晃悠出了酒店。

  

  本来没喝多少,被秋风一吹,稍微有点晕,不想上车,一个人往前走,司机慢慢的开车在后面跟着,离老远,简隋英看着不远处的花店,这都快十点了,还开着门,鬼使神差的走了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请问有没有下面是白的,上面是蓝的那种玫瑰花?”

  

  店主是个三十左右的女人,看见帅哥,放下了手里挣剪着的花枝,“你说的是碎冰玫瑰吧?有,您要多少多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朵就好,谢谢。”店主在包花的时候,简隋英扫了一眼墙上挂着的花语,‘送给你的希望是星辰大海。’简隋英愣了愣,李玉这是把星辰大海送给了自己?小破直男还挺浪漫,忍不住笑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回家把花插在了餐桌的花瓶里,想出去再喝一顿的心情,也慢慢淡了,假借酒意给李玉打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简哥,这么晚了还没睡啊?”李玉的嗓音通过听筒传过来,挠的简隋英心里痒痒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问你,你送我的那个渐变色的花。花语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遇见你是非常幸运的事,我想把星辰大海,都送给你。”李玉说完,简隋英就挂了电话,耳根发烫。

  

  暗骂一句,“这个臭小子。”起身去洗澡了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与剧情无关

  

  15章彩蛋后续,全🚘

评论(65)

热度(29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