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皮即死❗️(看置顶)

长篇不授权转载,短篇先私信

【原顾】为什么会有饺子这种食物?

 极度ooc,私设一大堆,撞梗致歉,不喜欢左上角,别骂我哦,不要追究逻辑,毕竟我不是专业的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快下班的时候,小狼狗一个电话打了过来,“媳妇,今天别加班了,今天入伏,我妈叫我们回去吃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看了看电脑屏幕右下角的时间,估计这些文件都处理好需要稍微加一小会班,“我估计得晚半个小时下班,你先回家取我妈邮过来的腊肉,再来接我应该就差不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狼狗乖乖听话,“得嘞老婆,亲一个,mua~晚上回家老公疼你,嘿嘿~”坏笑着挂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笑着摇摇头,在自己面前永远长不大,不过没关系,自己喜欢这种忠犬粘人霸道幼稚的爱人,很有安全感。

  

  原炀推开顾青裴办公室门的时候,顾青裴刚好把最后一份文件处理好,“哟,挺快啊,我关电脑就可以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走近几步,贴着顾青裴耳朵说,“晚上我就让你知道,你老公到底快不快。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起身瞪了他一眼,“我说什么你都往那想,不正经。”一边说一边拎着电脑包往外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整个人身上都写满了‘我在钩引原炀’几个字,你就是不知道而已。”贴上去搂住顾青裴的腰,歪着脑袋靠在人肩膀上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抬手推掉肩膀上的大脑袋,“少贫了,”有进电梯,按了负一层,“一会去趟商场,我之前订的给小竞的乐高和小樱的发夹到了,去取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给我买什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撇了他一眼,“什么都没有,和弟弟妹妹吃醋,你可真出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蔫了,坐上驾驶位,蔫头耷脑的发动了车子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见原炀这样子,没忍住笑了,“你还能不能长大点了?”伸手摸了摸原炀微微发硬的头发,“晚上随你开心,行了么?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的幻尾立马摇了起来,“这可是你说的,让你说我快,我还能再长大点给你看。”扭头看着顾青裴,舔了舔嘴角,心情极佳的开到了商场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原家,开门的是原立江,看着原炀一只手拎着一个大盒子,另一只手拎着几个袋子,忍不住开口:“回家吃个饭带什么东西啊,我什么都不缺。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没看他,低头换着鞋,回了一句,“又不是给你买的。”挤开自己亲爸进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在后面进来,接道:“是给小竞的乐高还有小樱的发夹,我妈前几天邮过来不少腊肉,让我别忘了给您这送过来,今天刚好一起拿过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原立江这才被顺了气,“也就你看得上原炀,就这狗德行,换了别人得气死,哼!”侧身让顾青裴进门,自己把门关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炀听挺好的,他的脾气您知道,就这样,别和他一般见识。”顾青裴继续给岳父顺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,”看了一眼正和原竞拆乐高的原炀,不忍直视的扭过头看向顾青裴,“我刚得了一些上好的六安瓜片,来尝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,我来泡吧。”随着原立江走进向茶室,扭头叮嘱一下原炀,“去厨房帮妈忙一忙,别只想着玩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”原炀听话的起身,挽起袖子进了厨房。

  

  原立江看着原炀这幅样子就来气,‘就你听老婆话是吧,真出息。’扭头进了茶室。

  

  在顾青裴进茶室的最后一步的时候,原炀冒头叮嘱,“少喝绿茶,晚上你又该胃疼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笑笑点点头,“知道了,你去忙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等到吃饭的时候,顾青裴傻眼了,‘怎么都是饺子?’

  

  吴景兰给顾青裴夹了个饺子,“入伏吃饺子,不知道你吃不吃的惯,我让阿姨多拌了几种馅,虾仁的,冬菇马蹄鲜肉的,玉米鲜肉的,还有皮皮虾的,你看看喜欢吃那种。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单独给顾青裴调了一碗带辣子的蘸料,“原炀秘制蘸料,尝尝看好不好吃。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看着满桌的饺子,就算有几个炒菜,也没有米饭配啊,心中流泪的挨个尝了一遍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饺子好几口才吃下去,一顿饭吃完,顾青裴吃了没几个,原炀看在眼里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和原立江聊了会天,原炀坐在一边消了消食,两个人就回家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进家门,顾青裴就被原炀抵在门上亲,亲了好一会,原炀把手放在顾青裴的肚子上,轻轻的问,“没吃饱吧?知道你不喜欢吃饺子,没想到今天晚上没有米饭,我去给你煮个面吃吧?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的肚子应景的叫了一声,红了脸,额头抵在原炀肩膀,“世界上为什么会有饺子这种东西的存在啊,太魔鬼了,我讨厌吃饺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揉了揉顾青裴的头,“我的错,我忘了和我妈说你不喜欢吃饺子,你先去洗澡,我去煮面,mua~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看着脱掉外套衬衫,只剩一件背心就往厨房走的爱人,突然觉得,饺子也不是那么难吃了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,不管什么节日节气,赶上回原家,就算一桌子的饺子,顾青裴面前永远都是他喜欢的菜配米饭,或者是应景的汤圆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🚘🚘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