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皮即死❗️(看置顶)

长篇不授权转载,短篇先私信

    彩蛋里是图片直接看看不了的,都需要保存图片到本地,找不到镜像的宝子们看一下图四,是美图秀秀的镜像操作,图五是糖果的彩蛋,点击编辑图片,按图片操作就行啦😁

  

  还是不行的私我哦😊

  

  彩蛋打开什么都看不到的,别急,图片比较大,加载一会就有了,就像图五那种😁

  

  本人极度讨厌jsl,不要和我说什么没有jsl就没有李简的爱情,怎么的,地球围着jsl转啊?就讨厌他,188整个系列,唯一讨厌的,就是那三个人,喜欢他们的请不要关注我谢谢!

  

  感谢喜欢看我写的文章的宝贝😘不用叫我大大或者太太,我没到那个程度呢😅叫木木就好,再次感谢喜欢我文的宝贝😘

  

 千万别连赞连推,4+算连赞连推,包括4,连赞连推直接拉黑,不好意思了。

  

  千万别连赞连推,4+算连赞连推,包括4,连赞连推直接拉黑,不好意思了。

  

  千万别连赞连推,4+算连赞连推,包括4,连赞连推直接拉黑,不好意思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可以说我文笔差,但是骂人的话直接拉黑,看不进去请退出,别看完了说恶心,没强迫你看!!

评论(14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