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皮即死❗️(看置顶)

长篇不授权转载,短篇先私信

【李简】你是谁家的小宝贝啊(9)

  极度ooc,私设如山,撞梗致歉,不喜欢左上角,别骂我哦,介绍先看合集第一篇

  

  禁止转载,不授权

  

  晚上简隋英没应酬,组了局喝酒去了,没要李玉跟着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回到家,就被一直等着他的李玄叫住:“你不是给JS总裁做助理么?怎么跑简隋英身边去了?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一脸茫然,“对啊,简隋英就是JS的总裁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玄拍了拍李玉的肩膀:“我以为……算了,他这个人虽然不靠谱,但是听说工作能力还是很强的,他进公司也是从基层做起来的,短时间内,能让他妈妈把公司交到他手上,你跟着他好好学吧,不管你以后走哪条路,对你也是有益处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点点头,“我知道了哥,我也就是做一个暑假,开学了我就不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玄点点头:“你自己有数就行,吃饭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吃过了,那我先回房间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早点休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玄想了想,还是给简隋英打了个电话,希望简隋英不要因为自己,而欺负李玉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靠在沙发上,端着酒杯:“切,我不待见你归我不待见你,李玉这小孩还是挺好的,一点都不像你,哼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玄听了这话也算放心了,闲聊起来,“上学的时候也不是刻意针对你,你也不用记仇这么多年吧?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一口干点杯里的酒,“不针对我?你自己想想,老子写的检讨十回有八回是因为你打小报告!”

  

  李玄无语了:“我没有,我就说过一次你打架的事,还是老贺(私设高中时的班主任)问我的,后来你写的检讨,你也不想想,你打架每次都挑那一个地方,早就被主任盯上了,安上监控了,还用我打小报告?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这才知道,高中的时候误会李玄了,“行了,那我不记你仇了,我大度吧!”

  

  李玄听着对面闹哄哄的声音,知道他在忙:“行了,知道错怪我就好,我也原谅你了,你忙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玄挂了电话,无奈的摇摇头,原来自己在简隋英那还是个爱打小报告的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挂断电话,邵群坐了过来,“怎么了?兰姨电话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”简隋英冲着邵群嘿嘿一笑,“是李玄。”

  

  邵群愣了一下,“李玄?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把李玉是李玄弟弟的事,还有高中时候的事告诉了邵群,说完恨恨又倒了杯酒喝进去,“主任可真贼,哼!”

  

  邵群满脸懵,难怪每次打架都会被抓住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喝的有点多,摸出手机想给李玉打电话,让他过来接自己,但是想到白天李玉说的,有赌气的收回了手机,又喝了一杯。

  

  “英子,我该回家了,我老婆来接我了,你走吗?”邵群晃晃悠悠的走过来,坐在简隋英旁边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眼神发懵的看着邵群,一时没应。

  

  邵群看简隋英这样子,就知道是喝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把人扶起来,走了出去,放到李程秀开来的车后座,自己坐进了副驾驶,“老婆,这就是简隋英,喝多了,今天先住咱们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程秀点点头:“正正睡了,我煮了醒酒汤,回家你们两个都喝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邵群扯过李程秀亲了一口:“我老婆真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简隋英还没睡醒,就接到了李玉的电话:“简总,你不在家?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揉了揉眼睛,坐起来环顾一圈,才想起来,昨天晚上被邵群带回家了,“嗯,没在家,你去公司吧,一会我自己去,给我买份早餐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愣愣的挂了电话,下楼开车去公司了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到了公司,自己对了账,把钱转给了简隋英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就是觉得,虽然简隋英和自己哥哥是同学,但是和自己就是上下级关系,没理由收人家这么贵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觉得完全没必要,自己对李玉有意思,又是自己的助理,买点衣服怎么了?完全没问题啊,所以李玉把钱转过来,简隋英本就喝酒喝的头疼,李玉还来这么一出,开始闹脾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简总,这是您要的资料,”李玉把文件夹放在简隋英办公桌上,退后了两步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给我煮杯咖啡,现磨现煮的,不要磨好的粉。”简隋英头都没抬,心里还是别扭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十几分钟后,李玉端着咖啡进去,简隋英尝了一口:“太苦了,重煮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又十几分钟~

  

  “太甜了,重煮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又十几分钟~

  

  “嗯,还凑合,你去忙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抓了抓头发,不明白简隋英怎么了,明明第一次送进去的咖啡和以前煮的没区别啊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李玉怎么可能想到,简隋英是自己和自己闹别扭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自己也知道,李玉把钱给自己很正常,就看李玉开的车,就知道,这钱对于李玉来说不算特别大的数,但就是不想李玉和自己这么见外。

  

  一上午工作结束,简隋英憋的那点气也散没了,走出办公室,想带李玉出去吃饭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了,谢谢简总,我这还有点事想问问梁姐,中午我和梁姐小朱去餐厅吃就好。”李玉拿着文件夹,抬头看着简隋英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眼睛一瞪,爱去不去,“小朱,走,带你出去吃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朱看简隋英脸色不好,没敢说有问题想问梁秘书,拿上手机就跟着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带着小朱进了电梯,李玉看着电梯门缓缓的合上,心里有点别扭。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李玉,先吃点,吃完饭回来再教你。”梁秘书锁上电脑,整理了一下文件夹,起身看着李玉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后来几天总觉得简隋英不对劲,又说不上来具体的,自己也跟着别扭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也没干什么,就是吃饭的时候要么带小朱出去吃,要么就是让小朱买回来,自己在办公室吃。

  

  有酒局的时候也不单独带他了,要么是他和小朱,要么是他和梁秘书。

  

  喝多了也不总缠着自己,让自己送他回家,都是梁秘书或小朱让他送简隋英,毕竟李玉除了工作,简隋英的日常生活也是李玉的工作范畴。

  

  这章我尽力了,想和我后面的剧情连上,只能这么写了,否则后面就崩了😢

  

  彩蛋莫得🚘小甜饼,过于ooc😅,除了甜,别的不保证🫣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