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皮即死❗️(看置顶)

长篇不授权转载,短篇先私信

【李简】你是谁家的小宝贝啊(10)

  极度ooc,私设如山,撞梗致歉,不喜欢左上角,别骂我哦,介绍先看合集第一篇

  

  禁止转载,不授权

  

  “简总,前台说,有束花是送给你的,需要我拿上来吗?”

  

  梁秘书把文件放到办公桌上,汇报楼下的情况。

  

  “花?什么花?谁送的?”简隋英一愣,他一大老爷们,谁会给他送花啊?

  

  “前台说,红玫瑰,卡片落款写的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红玫瑰?秦?神经病吧,让前台扔了吧。”简隋英拿过一个文件夹。

  

  梁秘书应了声好,刚转身要走,被简隋英叫住,“哎等等!让李玉去拿上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梁秘书回过头看着简隋英若有所思的坏笑,无奈的摇摇头,她们这个简总啊,有时候就跟个小孩子似的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下楼的时候还在想:送花?怎么还有女孩给男的送花?

  

  拿到花之后李玉就不这么想了,卡片上的字明显是男人写的,男的给简隋英送花?这个人要追简隋英?简隋英喜欢男的?

  

  李玉脑子乱糟糟的拿着花上楼了,把花送到简隋英手里的时候,人还没反应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拿着花满脸嫌弃,但是看见李玉发懵的表情,暗自好笑,“咳、那个,李玉,你觉得这花怎么样?好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啊?”李玉回过神,反应过来简隋英问了他什么,怎么样?不怎么样!很不怎么样!呛死了!丑死了!但是嘴上却不能这么说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想了想,还是没忍住吐槽道:“有点艳俗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点点头,“嗯,是有点,去找个花瓶,给我插上几朵,剩下的拿出去分给那些小姑娘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还要找花瓶插上??李玉瞪大了眼睛,看着简隋英悠哉的看文件,忍不住心底的疑问,还是问出口了:“简总,这、是男的送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掩掉眼里的笑意,抬起头看着李玉,“我知道啊,女孩儿送的我还不要呢,我又不喜欢女的,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:!!!他不喜欢女的?喜欢男的???他是通讯录???

  

  李玉表情复杂的找了个不大的花瓶,插上了五朵,放在了简隋英办公室的茶几上,剩下的给梁秘书,说分给公司的小姑娘,就坐在自己的工位上,盯着电脑一动不动,心里翻江倒海。

  

  ‘简隋英喜欢男的,自己对他会起反-应,那自己也喜欢男的?’回想了一下在宿舍的时候,舍友洗完澡只穿着短裤从浴室出来,自己心如止水,甚至有的寝室还有人比大小,只不过自己没那么无聊,从没参与过。

  

  又想了一下其他男的如果摸自己脸……李玉哆嗦一下,咦~受不了,自己果然不喜欢男的,但是目前也没有喜欢的女孩,李玉纠结的表情都扭曲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李玉?你怎么了?”小朱在他隔壁看着他整张脸都要皱一起了,怕他身体不舒服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回过神来:“嗯?我没事。”眨了眨眼,随便点开一个文件夹,整理着资料。

  

  梁秘书送完花回来,看着工作中的小朱和李玉,“过几天是简总爷爷过寿,简总让我们负责筹办,李玉,宾客名单我发你,你先忙寿宴的事,小朱协助,有问题问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?怎么是简总负责?”小朱问出了疑问。

  

  梁秘书摇摇头,苦笑了一下,看了看紧闭的办公室门,凑过去小声的解释了一下简东远的事,以及现在简氏刚栽个大跟头,抽不开时间,只能落到简老爷子唯一承认的孙子身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小朱听完大受震撼,暗道豪门恩怨多,远离豪门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只知道简东远离婚再娶,具体内情没了解过,今天第一次听说,突然挺心疼简隋英的,亲爸那么渣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这边心情却很好,刚才李玉的反应取悦到了他,这证明自己在李玉那,也不是仅仅是老板而已,心情愉悦的看了看旁边一大摞的文件夹,也不觉得枯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叮咚~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拿起手机,李蔚兰给他发的信息:儿子,明天晚上龙华的拍卖会你去一趟,把那套汝窑茶具给我拍回来,还有羊脂白玉那个手把件,我后天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放下手机,脸上的得意的笑容变得温柔。

  

  李蔚兰把公司扔给简隋英之后,就出去玩了,简隋英也镇得住公司那几个老狐狸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拿起电话给李蔚兰打过去:“喂,母后大人,您后天几点航班?我去接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晚上八点到,打扮帅点啊,介绍个人给你认识。”李蔚兰开心的声音,透过听筒传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??什么人?男朋友?多大?哪的人?做什么的?几个孩子?知不知道你干嘛的?”简隋英警报拉响!

  

  “嘟嘟嘟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李蔚兰没回答,直接挂断了电话,简隋英拿着手机发懵,他家母后大人出去不到一个月,捡个男朋友?可别被骗了!

  

  李蔚兰那边挂断电话,看着对面的人,不好意思的笑了笑:“我儿子担心我,不用管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宠溺的笑笑:“正常,我女儿也这样,以后他们见面应该不会太难相处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握着手机不淡定了,李蔚兰虽然四十多了,但是保养的好啊,看起来三十出头的样子,这要是被骗色,啧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电话给李蔚兰的助理打过去,不知道情况的话,这几天别想过消停。

  

  李蔚兰就有过简东远一个,万一再被骗了,鲨人的心都有了!!

  

  我要虐简东远那三口人了,使劲虐的那种,介意的就看到这吧🥳🥳

评论(24)

热度(1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