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皮即死❗️(看置顶)

长篇不授权转载,短篇先私信

【李简】你是谁家的小宝贝啊(12)

  极度ooc,私设如山,撞梗致歉,不喜欢左上角,别骂我哦,介绍先看合集第一篇

  

  禁止转载,不授权

  

  这章有点水,主要俩目的,一打脸那三个人,二就是让简哥和李玉有进展

  

  简老爷子寿宴安排在了SY旗下的酒店,简隋英本来想带李玉去,但是李玉要和父母一起去,简隋英就只带了梁秘书和小朱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和简隋英去,身份是SY总裁助理,和父母一起去,那就是李家小少爷,简隋英还是分得清的,也没有不高兴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现在简隋英的脸色不太好看。

  

  本来简东远就是捡个现成的,别太张扬就得了,消停接待来宾就是了,但是他偏偏每个宾客都要介绍一下他的小儿子,只字未提大儿子。

  

  对于提不提自己简隋英不在意,在意的是简东远那三口人在那一副主人的架势,让简隋英心情很不爽。

  

  “英子,看什么呢?脸色这么难看?”邵群牵着李程秀一进宴会厅就看见简隋英站在那脸色不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,看有的东西装人呢。”简隋英收回视线,看向邵群身边的人,脸色好了不少,“学长好,现在该叫嫂子了吧?孩子没带来?”

  

  李程秀听见这声嫂子,微微羞红了脸,打了个招呼。

  

  邵群轻轻捏了捏两人握在一起的手指,“太小了,带过来了这寿宴可热闹了,改天来家里吃饭,见见你弟弟,秀秀做饭可好吃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轻怼了邵群一拳:“滚你的,少占老子便宜,爸爸的便宜是你随便占的吗!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又闲扯几句,邵群就让简隋英去忙了,还叮嘱了一句:“风头都让有些人抢了,你赶紧招呼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笑了笑,招待宾客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爸叫你过去。”邵群刚走没两分钟,简隋林过来叫他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没搭理他,直接走向简东远:“找我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简东远正和一个三十岁左右的人聊着,听见简隋英的声音转过身,笑着和那个人介绍:“顾总,这是我大儿子简隋英,以后有机会多合作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又指了指简隋林,“这是我小儿子简隋林,毕业了,以后可指望顾总多照顾啊,呵呵。”

  

  顾总抬了抬酒杯,金丝眼镜挡住了好看的狐狸眼里的一抹精光,“好说,不过,我手里刚好有个项目,正想有机会见见简总,谈谈合作,不知道简总有没有兴趣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东远以为说的是自己,大喜望外,“当然有,能和青衍合作,是我们简氏的荣幸。”

  

  自从和李蔚兰离婚后,简氏一直在走下坡路,子公司已经关的关,卖的卖,只剩几家还在勉强支撑了,最近交给简隋林的几个项目又接连受创,简东远忙着处理烂摊子,所以寿宴才交给简隋英来筹备,但是简东远私心也想着,简隋英请的,必然都是身份重的宾客,自己也可以借着这个机会,给简氏拉些合作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没想到顾总略带抱歉的说:“不好意思简总,我说的是SY,我这个项目SY的技术很适配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东远脸色尴尬的笑了笑,“这样啊,呵呵,没关系,都是自己人,都一样,都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东远说完,随意找了个理由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~青裴真有你的,看他脸气的,哈哈哈哈哈~”简隋英在简东远走开之后,忍不住扶着顾总笑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啊,我说的有项目找你合作是真的,原本就打算下周去你公司找你的。”顾总看着笑的前仰后合的人,无奈的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啊,下周到我办公室谈,我给你准备点好茶。”简隋英勉强止住笑意,和顾总碰了碰杯。

  

  简东远看着两个人有说有笑,一看就知道两个人认识的时间不短,暗自懊恼,干嘛把简隋英叫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简东远大概是忘了,今晚的宾客名单是简隋英拟的,来的人都是看着简隋英的面子,他简东远可没这么大面子请得动这么多有实力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中显总裁原家大公子,风投总裁邵家小少爷,青衍总裁,恩南总裁,太安总裁,这些人,没有一个是因为他简东远来的,都是看在简隋英的面子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简东远怎么会想到这些?他想到的,只是想为自己的儿子铺路。

  

  这些人都知道简家的事,又和SY有的是有合作,有的是朋友,当然不会在乎简东远那么一点点的面子。

  

  简老爷子看着自己孙子给办的寿宴,开心的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不是因为排场够大,而是足够温馨,想起前几年的宴会,被那个女人布置的金光闪闪,恨不得把‘我是有钱人’挂在大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简叔,祝您福寿安康,这是家父送您的,他最近身体不好,让我给您赔个不是,改天身体好点了请您喝茶。”李澜带着夫人和两个儿子过来给简老爷子祝寿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我等他好了请我,”简老爷子笑呵呵的看了看李玄和李玉,“这俩孩子这么大了,不错不错,老李头有福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玄李玉问了好,就走开了,去找了简隋英。

  

  寿宴整体很成功,除了个别人想出风头赵研,想尽办法和各家夫人搭话,但是很少有人搭理她,这十几年赵研始终融入不进这些夫人的圈子,最后只能悻悻的待在简东远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晚上应酬喝的有点多,简老爷子本来想让简隋英和他一起走,但是他抱着李玉不撒手,众人也无可奈何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喝的虽然不多,但是酒量浅,也有点不太清醒,但是和简隋英不同,李玉很安静,根本看不出来喝醉了。

  

  简老爷子认识梁秘书,让梁秘书安排人,把人送回去,李玉也只能跟着一起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小朱开车,梁秘书坐在副驾驶,谁都没敢回头看,因为简隋英抱着李玉一个劲儿的拱,嘴里还嘀嘀咕咕的,听不清说的是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好不容易把人送到简隋英公寓,梁秘书和小朱看李玉的神情还算清醒,交代了几句就把两人留下了,也没太注意李玉根本没接话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迷迷糊糊的开始扯着衣服,嘴上嘟囔:“难闻死了,这个臭不要脸的,还想借老子的光,哼,”一转头,看到李玉站在客厅,直接扑过去,“小美人,给哥亲一口,mua~”对着李玉的脸没轻没重的就是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转了转眼珠,看着简隋英,“你干嘛呢?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喝的虽然多,但是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意识的,就是嘴不受控制,“嘿嘿,亲你啊,哥可喜欢你了,以后你跟我吧,我会对你好的,给我当媳妇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摇摇头,呆呆的说:“不行,我只能娶媳妇,不能给人当媳妇,要当也是你给我当媳妇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不乐意了,“不行也得行,你必须给老子当媳妇!”说完扭头进了浴室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呆呆的看了看屋子,确定了这个屋子自己来过,轻车熟路的走进客卧,进浴室洗澡,完全看不出来已经喝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洗完澡后,酒醒了一大半,出来倒水喝,客卧的门没关,浴室淅淅沥沥的水声传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喝完水刚要回房间,客卧的浴室门打开,正对着主卧的门,李玉就松松垮垮的围了一条浴巾,简隋英虽然穿着浴袍,但是带子没有好好系,露出大片胸膛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拽过简隋英,两个人滚到了客卧的大床上~

  

  后续见彩蛋,两人第一次🚘,不看不影响后续

评论(2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